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訂下雙冠目標‧妙珠盼2010會更好

(吉隆坡)走過經歷了傷病困擾的2009年,大馬羽球女單一姐黃妙珠在展望2010年時,期望自己能夠找回打球的快樂與贏球的喜悅。

對於新的一年新的開始,妙珠首先希望能遠離傷勢,健健康康地打比賽。

希望遠離傷病

去年,備受膝蓋舊患干擾的妙珠,在各項賽事提早出局,並且遭遇跌出世界排名前20位的低潮期,她希望今年可以不再受傷病困擾。

她說:“我對去年的經歷確實感到失望,我對自己的表現也不滿意,可能我那時經常擔憂膝蓋的傷勢,但現在的情況好多了。”

“雖然我現在還被迫顧及它,但我膝蓋的支撐能力已越來越好,因此,我要求自己在今年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。”

雖然妙珠在2009年初表現下滑,但她在年尾的幾項賽事回勇,取得不俗成績,其中最值得銘記的,就是帶領大馬女子羽球隊奪得彌足珍貴的寮國永珍東運會女團金牌。

妙珠是在去年10月份的中國羽球公開賽開始恢復狀態,她在次圈讓人吃驚地將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好手王儀涵斬下馬,創造最大冷門成績;妙珠隨後又在年終超級系列總決賽臨時替補參賽,並一舉奪得冠軍,終於收獲了2009年的首個冠軍。

妙珠說:“我要在今年表現得比2009年更好,我很幸運地在去年最後階段奪得一個冠軍,今年,我希望至少贏得兩個冠軍。

“今年的賽程非常頻密,我們將非常忙碌,除了超級系列賽,還有多項大賽如世錦賽、共運會與亞運會,我希望有更好的表現,超越我此前的成績。”

星洲日報/體育‧2010.01.04

oh yeah!!!keep going mew choo!!!we are proud of u!!
2010,a new start,
wish all the best to mew choo and also mas badminton!!!
MALAYSIABOLEH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