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黄妙珠输球影响李宗伟心情 大马一哥心疼女友










体坛网记者李婷海德拉巴报道作为马来西亚的一姐,黄妙珠的女单比赛被马来西亚民众寄予了厚望,但是在首轮比赛中她就意外遭到了淘汰,而这场比赛,她的男朋友李宗伟也在现场观战。回到酒店后,李宗伟不停地安慰着女朋友:“输赢谁都会有,这一次输了,下次赢回来就好了。”在随后的几天,尽管自己比赛任务繁重,但李宗伟都没空余时陪伴在女友身旁。

“以前去哪儿比赛我都会陪她逛街的,但是在印度肯定不行,而且我上次又拉肚子,所以我一直在提醒她得小心一点。”说起女友的失利,李宗伟不无心疼地说道:“还是因为她的伤病,劳损性的伤病一直都好不了,每天训练结束她都要很长时间的治疗,我看着挺难受的,带着伤打比赛,心里肯定有顾虑,打不好是自然的。”中国传统的七夕快到了,李宗伟对黄妙珠的祝福就是:“希望她的伤病能减轻点,这样我心里也会好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